2011年9月28日

全面接受 Kindle Fire 預購與代寄服務

Amazon.com 要給你說聲讚! 茉莉花準備年底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台了!


即日起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在Amazon.com 下單委託代寄,或是需要我代為訂購都可以!

如果可以三人以上團運,運費加上保險應該會相當實惠 (因目前沒有實際盒裝大小,所以運費暫時不明)

有興趣的朋友,就來信喊聲又吧!

6 則留言:

  1. 又!!我有興趣 但不知道代寄需要多少銀兩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有一點興趣,看一下價位在決定要不要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能幫忙寄到澳洲Melbourne嗎 有幾個朋友都有興趣購買(3個以上) 請問這樣運費+團購的費用是大約多少呢(in USD would be fine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茉莉花先感謝各位來信! 運費部份目前還沒辦法從Amazon上的包裝資料得知 如果有最新消息 我會同時放在網頁內告知大家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如果能壓到運到手台幣七千內在申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各位好:
    團購運費出來了喔! 我手邊有兩台熱騰騰剛接到的KFire 兩台運費約為美金$55元 平均一台運費約台幣$800元 (不含保險與可能被扣的稅額)

    有興趣的朋友再回覆我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