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

為什麼要找我代購?!

 茉莉花最近對於自己新工作思考了很久,幾度想要暫停,還是又鼓起精神來繼續從事,有以下幾個原因:


1. 這是一份志業!
 
 買東西可以買出門道來,表示我們也可以從中找到更便宜而且合用的價錢讓自己受惠


2. 不願意與"生活"脫節

 美國是標準的資本社會,崇尚高度自由競爭,茉莉花有幸能同時享受兩地資源,也非常樂於把實惠的生活情報告訴大家


3. 使用最低廉DHL國際運費

 與一般代購使用美國郵政系統或是親自交付快遞服務的差別在於,茉莉花與合作夥伴搭配使用的國際運輸系統是美國運台灣運費最低,DHL空運包裹3-5天到府,同時幫您解決報關與降低關稅的風險,所有運費都是以單據實報實銷,絕對是良心口碑服務


4. 最貼心的服務 與實惠的代收價格

 您的每封來信與需求,茉莉花一定竭盡所能的服務您到清楚了解,並且儘可能的幫您節省國際運費,而我們的收費也會採取第一次友情交關,代寄一個網站一律台幣$100元,代買手續費總價6%優惠,也許茉莉花在眾多代購品牌裡不是價錢最便宜,但是您可以托付所運的物品,並且得到最優質的購物經驗


5. 與一般代購網不同的是

 茉莉花不黯流行品牌,所有推薦生活用品都是茉莉花自己正在使用,或是已經跟該網交易過,累積過無數次交易的經驗才推銷給大家的!

 所以如果人客要問我COACH最新的包包款?多少錢?當季的我可能不知道,可是你如果要問我哪些包包很適合人妻還是宅男使用,還是哪邊賣很便宜?有沒有折扣?如果可以遇到更好的購買時機,我一定會竭力幫大家留意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想買chicco keyfit caddy,可否請您幫我報價(含寄送到台灣的運費),謝謝!

    陳馨
    hsing.c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